皮秒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 凹洞痘疤案例

凹洞、毛孔

PATIENT SHARING

PATIENT SHARING


皮秒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 凹洞痘疤案例

案例分享

皮秒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 凹洞痘疤案例

皮秒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 凹洞痘疤案例

A- A A+

擊黑煥白5招術

 

 

           

 

 

衛福部登記許可中英文名稱 :
“色若修”皮秒亞歷山大雷射及配件,”Synosure”PicoSure Alexandrite Laser and Accessories (以下以「PicoSure755蜂巢皮秒」簡稱)

 


青春痘在台灣是常見的皮膚問題,尤其是在青春期階段。而最大的後遺症就是形成痘疤,因此深受痘疤困擾的人不在少數。

 

 

一般人所講的痘疤其實在臨床上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症狀

‧ 色素沉澱痘疤

‧ 青春痘凹洞

 

 

所謂色素沉澱痘疤是指青春痘發炎後所留下的紅色或黑色的顏色變化,有時臉上已經不再長新的痘痘了,但之前的痘痘卻留下了紅紅黑黑一點一點的痘疤,看起來整個臉還是花花的,讓人誤以為痘痘還在長個不停。

而青春痘凹洞,則是因為青春痘嚴重的發炎反應傷害到了真皮層組織進而留下後遺症,揮之不去的凹洞就這樣永久地留在臉上了!另外也有少數人的疤痕是突起的,我們稱之為肥厚性疤痕,發生的比率較低。

臉上的凹洞除了會嚴重影響外觀之外,上妝時也很難平整服貼,多數有凹洞的人都非常困擾。凹洞發生的原因,最常見的當然就是長青春痘造成的,其次是長水痘。

另外也有少數人是因為外傷或是點痣不當而留下不可恢復的凹疤。花花的,讓人誤以為痘痘還在長個不停。

 

 

 

【一般皮秒雷射無法取代的 PicoSure755蜂巢瞬效透鏡】

 

 

 

           

 

一般雷射或標榜奈秒雷射無法取代皮秒755蜂巢雷射之處,就在高科技「蜂巢瞬效透鏡」。

 

無需提升高能量,運用蜂巢透鏡可安全提升20倍的治療效能,將能量聚焦,精準破壞黑色素,不影響周遭正常皮膚,減少反黑疑慮。

 

蜂巢透鏡打入皮膚深層產生震盪波,形成「粉碎化」黑色素的效果,黑色素變細粉自然更易讓身體吸收代謝,達到美白效果,同時將震盪波傳遞至深層真皮層,啟動修復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代謝與增生,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細胞。

 

 

 

 

 

‧ 千億分之一秒的疾速機械震波可減少雷射治療次數

‧ 治療後不易紅腫,且縮短恢復期

‧ 降低反黑風險

‧ 對皮膚緊實、除斑、亮白等有優異的效果

 

 

 

 

 

 

  凹洞痘疤案例  

 

 

 

 

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一次治療差異比對

 

 

 

 

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一次治療差異比對

 

 

 

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三次治療差異比對

 

 

 

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四次治療差異比對

 

 

 

755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三次治療差異比對

 

 

 

 

 

 

  權威醫師怎麼說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彭賢禮醫師

 

解決綜合性皮膚症狀

 

http://www.dr-beauty.net/DRBeauty/Home/UPPIC/image/No104/8-5.jpg

 

肌膚問題常是「綜合性」的,皺紋、斑點、暗沉幾乎同時存在,受限於波長、能量等因素,無法單靠一台雷射儀器解決,加上對於表皮肌膚造成熱傷害可能帶來的反黑副作用,「因為皮秒雷射時間短、高脈衝的特點,可快速清除色素不易殘留,所需能量比傳統雷射低上一半,才能減少反黑紅腫等副作用,術後復原時間也跟著變短。」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黃菁馨醫師

 

能量少於一般雷射就能治療凹疤

 

http://www.dr-beauty.net/DRBeauty/Home/UPPIC/image/No104/8-8.jpg

 

困擾許多男性的毛孔粗大、嚴重痘疤形成「月球表面」肌膚,可用皮秒雷射治療。「因為皮秒雷射搭配蜂巢透鏡,能量瞬間到達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填補凹疤問題,且術後紅腫現象很短,有些人冰敷半小時就不見紅腫,結痂也少,很適合不願讓人知道做過醫美療程、可以盡速回到工作崗位的男性。」

4196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