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賢禮醫師為肌膚一掃瑕疵陰霾,就靠「那道光」!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 最新公告 -

LATEST NEWS


彭賢禮醫師為肌膚一掃瑕疵陰霾,就靠「那道光」!

最新消息

彭賢禮醫師為肌膚一掃瑕疵陰霾,就靠「那道光」!

彭賢禮醫師為肌膚一掃瑕疵陰霾,就靠「那道光」!

A- A A+

「取之於社會,更要回饋社會,所以年輕醫師的培訓工作是我多年持續進行的重點…」

在南台灣開業長達23年,但彭賢禮醫師的好名聲卻是連許多北部媒體編輯都曾聽聞的。

這位「皮膚科醫師們的老師」,以他對皮膚醫學、儀器、教學的熱忱,

不斷帶領大家前進,追尋那道閃耀光芒…

 


 

 

 

 

 

 

全方位為消費者守護皮膚健康
 

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步調,當然連醫師們也不例外,

然而在高雄「彭賢禮皮膚科診所」的同仁們卻悄悄透露:

彭賢禮醫師始終一樣忙,忙著看診,還有大大小小線上研討會等著他;

近期疫情趨緩,彭賢禮醫師為教學工作而在診所內設置,

可容納多達 100 人的演講廳、療程示範室…也都開始動起來,

讓這位皮膚科名醫的時間表完全爆滿!

「即使有求學實習期紮實的醫學教育基礎,愈來愈多新的醫美微整療程,

需要持續不斷的研討、分享經驗,才能讓後進醫師們更加嫻熟,

真正為消費者守護皮膚健康,實現大家追求的年輕、美麗目標…」


彭賢禮醫師談起他為何在忙碌的看診與治療工作外,

除了帶領自家 9 位皮膚科專任醫師、1 位兼任醫師,以及 2 位整形外科醫師,

還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場地與心力在教學上,這一切,或許得歸因為:

「回饋社會,讓國內醫療品質不斷向上提升,而且我自己也對皮膚醫學的新進程、
新儀器與新療程充滿熱忱,很願意深入了解並分享啊!」


 


彭賢禮 院長


彭賢禮 院長

 

 

星動光「以光養膚」,帶肌膚進入正向循環


彭賢禮醫師對醫美儀器的熱愛,可從「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內有多達 40 種專業儀器的強大陣容看出來。事實上,早在 90 年代國內醫美剛萌芽之際,彭賢禮醫師就是率先在診所內引進第一代脈衝光,帶領醫美微整種子在南台灣開花茁壯的先驅。



對各種儀器與療程如數家珍的彭賢禮醫師表示,多數消費者常會尋求「最新」療程,但在醫師眼中:「每種儀器或療程都有其特性,最適合的經典款,其實反而能創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彭賢禮醫師口中的經典,就是傳承脈衝光、彩衝光多年光療科技,目前最新一代的「 Stellar 星動光」,彭賢禮醫師幽默地形容:「能以穩定的多重連續脈衝光,搭配 9 種獨家濾片的最新光療儀器,就像我診所中的 9 位皮膚科醫師,每一個,都能針對不同肌膚需求,帶來最理想的治療效果。」



從彭賢禮醫師看遍百家儀器的深厚經驗來看,「 Stellar 星動光」帶給消費者的美肌保養優勢,莫過於:「它就像能幫肌膚『全面大掃除』的好幫手,依照每個人皮膚需求調整最適合的脈寬脈衝及能量密度,達到客製化的分層治療,為全臉肌膚一掃瑕疵陰霾,讓膚色變得更乾淨透亮,氣色煥然一新。」



當然,針對不同消費者在意的局部斑點、細紋、毛孔、青春痘,甚至紅色痘疤與痘印,只要由醫師評估後,搭配 9 種濾片或以無創飛梭模式進行治療,「 Stellar 星動光」也能帶來令人滿意的成效!



彭賢禮醫師與我們分享,在日本,這樣的療程被稱為「 PhotoFacial® 」、對岸美容論壇網友更稱之為「光子嫩膚」,「顧名思義,它的溫和無侵入性治療,就像 Facial  做臉般溫柔,能讓肌膚色澤與質感改善,重返『嫩膚』狀態!」在彭賢禮醫師診間中,更有愈來愈多做一次後就被身邊朋友狂問「肌膚怎麼這麼亮」的客人,現在已養成每月定期回來「以光養膚」,幫助肌膚邁入愈來愈好、愈來愈亮的正向循環。



醫美微整領域最經典不朽的「那道光」



連機身設計也拿下國際大獎的「 Stellar 星動光」,在彭賢禮醫師看來,是一款融會多年脈衝光專業科技,卻更發揚光大,帶給愛美人士:「安全、穩定、全面性,且高 CP 值效果的療程。」這些特色,是多年來深入鑽研醫美儀器的彭賢禮醫師也直言:「一般人或許以為很容易,但這台很考驗醫師功力與底蘊,且不斷進化的經典光電設備,讓 20 多年前就誕生的科技不斷躍進、歷久彌新,其實相當不簡單啊!」



就像禁得起考驗的經典之作,不僅外型得呼應當代美學,內涵更必須厚實雋永,才能讓跨世代客群深深臣服於其風采之下。透過「皮膚科醫師們的老師」彭賢禮醫師深入淺出的說明,我們更明白了醫美微整領域中「那道光」,經典不朽的魅力!


 

謝富森 醫師

張宏嘉 醫師

林宏謙 醫師

黃菁馨 醫師

江紀萱 醫師

許嵐 醫師

葉昱廷 醫師

侯宜均 醫師

691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