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動椅」不只解決漏尿、頻尿,下半身的幸福全靠坐

G動椅

LIFT


「G動椅」不只解決漏尿、頻尿,下半身的幸福全靠坐

經典雷射療程

「G動椅」不只解決漏尿、頻尿,下半身的幸福全靠坐
2022.08.31

「G動椅」不只解決漏尿、頻尿,下半身的幸福全靠坐

A- A A+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223號,BTL EMSELLA“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俗稱G動椅或幸福椅或G動28)


妳有頻尿、漏尿的問題嗎?
目前全台約有300萬婦女飽受尿失禁困擾
其中約有21萬人症狀嚴重,在衛生和生活品質上苦不堪言 頻尿和漏尿確實稱不上什麼大病,但長久下來卻是種折磨
 

 

頻尿和漏尿日日夜夜的折磨,讓我苦惱

過去王小姐,她曾是那300萬之一的人,也曾飽受頻尿和漏尿的折磨。
王小姐半夜總是要爬起來上廁所,睡眠品質變很差,原本以為這只是小事,結果長期睡不好讓她精神都很差,常感覺腦袋轉不快、反應慢半拍,整個人都變得暴躁,還不小心因此遷怒傷害了別人,每每回家後才後悔。
而在家頻尿也就算了,跟朋友出門時常常在找廁所,還因此影響行程,或許朋友不介意,但她還是會覺得尷尬、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從小姐到阿嬤都有的漏尿問題

1. 只是打個噴嚏就漏了一點,濕悶異味,覺得好噁心
 
2. 半夜常起來上廁所,睡不好生活完全被打亂
 
3. 最近頻尿,害我不敢跟朋友出遊,怕影響到行程
 
被折磨的不只有王小姐,還有王大姐、王阿姨、王嬸嬸和王阿嬤,從比例來看真的不低,有很多人想不透,我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攸關妳幸福的重要部位「盆底肌」

盆底肌就是支撐盆底的肌肉群,它像是一張吊網 把尿道、膀胱、陰道、子宮和直腸等臟器緊緊吊住
而當盆底肌鬆弛時,除了像頻尿、漏尿這類排尿功能外,生殖功能也受影響很多。
 
 
Q:盆底肌為什麼會鬆弛?
A:原因主要是年紀增長、懷孕分娩和更年期,其它還有體重過重、長期便秘、缺乏運動、經常提重物、慢性咳嗽等。
 
Q:盆底肌弱化會影響什麼?
A:會有尿失禁、大便失禁、排便困難和慢性骨盆腔痛等,在嚴重影響生活的情況下,心理壓力也會與日俱增,就像前面提到的王小姐,連人際關係也受影響。
 
Q:懷孕生產為什麼會影響盆底肌?
A:分娩過程中,胎頭的持續擠壓會使盆底肌肉處於持續牽拉的狀態,就像我們用手持續牽拉橡皮筋一樣,持續過度牽拉會使橡皮筋失去彈性,盆底肌變得鬆弛。
 
第三孕期 – 尿失禁盛行率20-60%
生產後 – 尿失禁比率6-30%
產後六個月 – 改善尿失禁的黃金期 
 
Q:好的盆底肌還能帶來什麼好處?
A:前面有提到,盆底肌對性生活也有很大的影響,而盆底肌訓練已證明對部分勃起障礙及早洩患者為有效的治療方法。

帶來幸福的椅子──G動椅

G動椅可說是幫妳做到了「極效凱格爾運動」
一般人在做凱格爾運動會遇到一些問題,像是做得不正確,導致一步錯,步步皆錯,努力都白白浪費了,或是身體有傷(例如脊椎),沒辦法做凱格爾運動,另外成效緩慢也是令人前功盡棄的原因之一。
G動椅的專利HIFEM技術可有效聚焦電磁能量,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的控制能力,穿透深度可達10公分,可刺激肌肉收縮並增加血液循環。
且一次療程就能產生一萬多次盆底肌肉「超極限收縮」,達到強化盆底肌和治療尿失禁的作用。
 
※「超極限收縮」的意思是收縮力大於肌肉最大自主收縮力量,通常只能持續幾秒鐘。

三週六次療程X28分鐘

不必更衣、不必麻醉,王小姐只是在G動椅上輕鬆坐著,卻在未來大幅改善了她的生活。
她再也不必害怕打個噴嚏就會漏尿,也不必在半夜爬起來上廁所,整夜都好眠,不僅情緒穩定,效率也提升很多,同事都感覺她變得和善、可靠,人際關係大幅改善。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本產品會產生與人體組織相互作用的電磁場,主要受影響的結構是肌肉和神經組織,與組織相互作用的結果包括肌肉收縮和對血液循環系統的影響,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