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免跑健身防爆汗!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熱」出你的完美體態

EMSCULPT NEO熱磁減脂

LIFT


夏天免跑健身防爆汗!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熱」出你的完美體態

經典雷射療程

夏天免跑健身防爆汗!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熱」出你的完美體態
2022.08.31

夏天免跑健身防爆汗!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熱」出你的完美體態

A- A A+

 

 

啟動熱磁 腹部緊實

我們知道,很多天使們為了要穿衣、拍照好看,投入了大量時間、金錢,勤跑健身房,甚至嘗試了各種控制飲食的方法,不管是間歇性斷食、生酮飲食、地中海飲食還是GM Diet,種種的努力都是希望能達到增肌、減脂、鏟去肉肉的效果,期待有一天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有去健身房」可不代表「有運動效果」;由於我們有時候都會想挑簡單且較不吃力的器材來訓練,就算去了健身房兩到三小時,低強度的訓練也很難達到練出增肌減脂的效果。另外,在踏出健身房後的生活也不能鬆懈,畢竟健身僅占我們生活一小部分,我們花更多時間在飲食、工作及睡眠,這些生活細節與習慣,更能直接影響增肌減脂的成效;如果沒辦法確保這些習慣,即便再努力訓練,成效也可能有限。

 

不過沒關係,現代問題用現代方法解決。為各位天使獻上「熱磁減脂 EMSCULPT NEO」一款不必脫衣,只需稍微流汗、躺著就能訓練的運動奇「機」!

這款來自英國的全新機種,目前已通過歐盟CE認證和美國FDA認證加專利技術,透過「熱」讓來達到減脂增肌的效果!


超完美熱磁雙科技 減脂電波RF➕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

聽起來很難想像嗎?簡單來說就是「EMSCULPT NEO」會透過非侵入式的「減脂電波」結合「高強度聚焦磁能」,讓熱能直達肌底,精準地在皮下脂肪加熱,有感打擊頑固的脂肪。因為效力比前代更優異,所以就算面對BMI指數高及脂肪層較厚的情況一樣有感。除此之外,「EMSCULPT NEO」更能多部位治療區域,只要躺平半小時就能精準練肌,想要的蜜桃臀、腹肌都能實現!

注重健康的天使們應該也知道,「肌肉」已經不單純是體力的來源、美感的象徵了。隨著醫學研究逐年發展「肌肉」已經被視為打造免疫力重要的一環。為了健康,醫學界也開始鼓勵大家多多透過運動刺激肌肉收縮,促進肌肉分泌免疫相關激素,且肌肉量越多,分泌的量就越多,達到一個正循環的效果。

 


人生進入 30 歲後,身體的肌肉開始逐漸流失、到了40歲之後,肌肉更是會開始以每10年流失8%,間接影響了我們對抗疾病的免疫力,偏偏30、40歲這個階段正是衝刺事業的時期,生活忙碌,自然就沒空好好運動鍛鍊肌肉,就算挪出時間運動,臀部跟腹部的肌肉還是很難練成,不過別灰心,面對難以成長的肌肉,我們同樣可以請出「EMSCULPT NEO」來幫忙!

「EMSCULPT NEO」的減脂電波能透過高頻收縮技術,觸發肌肉的運動神經元,同時增肌減脂,根據實測可以增肌25%、30%

且機台具備探頭設計,可依照你的喜好,強化二頭肌、三頭肌、腹肌、臀部、小腿、手臂等各個部位,讓你輕鬆告別吃不出又練不出肌肉的窘境,同時超前佈署免疫力!


2023NEO最新上市小探頭

來自英國BTL EMSCULPT NEO熱磁減脂,擁有獨家專利技術-高強度聚焦磁場HIFEM已有全球百萬人次治療,更是連續2年榮獲全球醫美大賞,在去年2022台灣上市就受到更加醫師及消費者喜愛,今年度更推出新的延伸探頭選擇-小探頭主要針對難以減下來蝴蝶袖區域改善,不論是上臂脂肪過多或是肌肉/皮膚鬆弛問題,都可以用NEO熱磁減脂來幫你HOLD住最美手臂線條,解決台灣女性的蝴蝶袖的困擾!!

蝴蝶袖成因

✔年齡增長,皮膚鬆弛-人體內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與肌肉開始老化鬆弛。

✔短時間內快速減肥-快速減重容易造成皮膚鬆弛下垂。

✔沒有運動習慣-容易導致肌肉不足,鬆弛及脂肪堆積現象。

✔脂肪堆積-長期久坐,缺乏運動,又加上不良的飲食習慣都容易造成脂肪堆積,肥肉悄悄找上門來。


EMSCULPTNEO熱磁減脂-小探頭

1.雙管齊下熱磁雙科技結合,整個上臂360度(二頭肌+三頭肌)精準減脂收緊 告別蝴蝶袖

專利雙科技同步減脂電波(Synchronized RF) X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HIFEM+)科技完美結合,減脂電波在手臂全區破壞脂肪細胞,使皮下脂肪溫度達42-45度並消除脂肪細胞,使上臂脂肪厚度和圍度減少,新一代高強度聚焦磁能,6段式鍛鍊模式,使肌肉被動式產生人體無法達到的極限肌肉鍛鍊,增肌緊實看的見。

2.不費力輕鬆趴著瘦蝴蝶袖,4次*告別贅肉鬆弛

*臨床文獻數據僅供療程建議參考, 須依據每個個案差異化及條件調整療程次數

3.非侵入性 無修復期 臨床手臂療程滿意度高達87% 

全方位熱磁減脂計畫,療程一次30分鐘, 一周一次,因個體差異的不同,實際療程需求須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

【多部位治療區域,重現輕盈絕美曲線 】


看到這裡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EMSCULPT NEO」?別急!!! 先讓彭賢禮醫師的專業團隊為你進行縝密的體型分析,測量各項身體指數、了解你的健康狀態與脂肪狀況後,再根據數據報告還有你對體態的理想,為你歸劃客製專屬於你的療程吧!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