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圖一樣仙! 321啟動「Smoothglo」,讓你自帶仙女濾鏡

Smoothglo

LIFT


不修圖一樣仙! 321啟動「Smoothglo」,讓你自帶仙女濾鏡

經典雷射療程

不修圖一樣仙! 321啟動「Smoothglo」,讓你自帶仙女濾鏡
2022.10.04

不修圖一樣仙! 321啟動「Smoothglo」,讓你自帶仙女濾鏡

A- A A+

  


雖然現在拍照的時候手一滑就能打亮、磨皮、瘦臉,透過修圖把自己變成理想的樣子。但是,每當獨處時照著鏡子,看著逐漸浮現的歲月痕跡、隨著時光消失的光澤、各種難纏的小瑕疵,心裡難免有點小失落。

所以說呀,與其靠治標不治本的修圖,不如下定決心好好保養!!!! 打好肌底才是最實在的。

【以光養膚】

其實從25歲後開始,肌膚的水份、膠原蛋白流失情況就會越來越明顯,如果很注重自己外貌的天使們,可能會發現額頭、眼周開始出現細紋,皮膚暗沉、鬆弛、下垂,甚至以前只要有睡好就會消失的黑眼圈、眼袋,都在臉上賴著不走了。  

所以對抗歲月造成的問題,環環相扣的認真保養很重要!除了多喝水、多吃蔬果,選擇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的產品之外,避免熬夜、做好防曬、少菸酒、多運動也是必須的!

但如果你是對肌膚吹毛求疵的天使,覺得以上還不夠,會想透過醫美技術,以更有感的方式真正掃除膚質粗糙、痘痘、過敏、老化的問題,那就記住以下口訣吧!


「Smoothglo」啟動3、2、1!

「3」層波段濾片:第一層,針對增加膠原、第二層,針對治療血管、第三層,針對淡斑美白,搭配9種專業濾光鏡,實現你想要的膚色。

 

「2」種深度:電波微針刺激膠原重建基底膜,不只預防色素外溢、增加皮膚膠原、玻尿酸新生。

 

「1」劑注入: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形成。

為了讓你的肌膚往無暇更邁進一步,而引進的全新美膚機種「Smoothglo」!雙機單療程的「Smoothglo」,不僅能以Stellar M22,一款擁有9種濾片的的光療科技透過能將「一整個波段的光波」將能量傳遞到皮膚內進行深層的脈衝光,不只能改善細紋、斑點、毛孔,退紅的效果也很優異,還將參數調整成適合東方女性的膚質,讓肌膚美的更自然。

 

  「Stellar M22」的美膚效果,賦活肌膚彈性的部分,則結合了「Legend傳奇電波」除了相較電波拉皮痛感較低之外,更能將真皮層加熱,促進肌底新陳代謝循環,讓流失的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活化鬆散的組織,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因為非侵入性,所以很適合怕痛又想變美的天使們,再加上獨特的探頭設計,所以不只對於臉部有明顯的作用,也可適用於手臂、臀部甚至全身各個部位,簡單一掃就能亮白肌膚、撫平細紋,照顧到每一寸肌膚,不只為你撫去歲月痕跡,更養出水嫩嫩的蛋白肌。


想要使用最新的頂尖醫療設備,當然就要找專業醫師團隊為你施作!!

這邊也向天使們推薦讓皮膚科權威「彭賢禮院長」為你親自診療,透過醫師對改善皮膚豐富的經驗,加上細膩的技術、全方位的醫療團隊支援,與優異的設備,從術前到術後都完整呵護,一起向好久不見的初生寶寶肌說哈囉吧!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