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網速要5G,拉提速度也要!美肌界話題新寵5G MAX正式登台

5GMAX

LIFT


不只網速要5G,拉提速度也要!美肌界話題新寵5G MAX正式登台

經典雷射療程

不只網速要5G,拉提速度也要!美肌界話題新寵5G MAX正式登台
2022.10.04

不只網速要5G,拉提速度也要!美肌界話題新寵5G MAX正式登台

A- A A+

  


5G MAX 正式登台!! 不只網速要5G,拉提速度也要5G

總感覺保養的速度趕不上肌膚衰老的速度?就算開始努力保養,即使從飲食、作息開始調整,投入更多的精神與金錢,購買各種瓶瓶罐罐保養品。但青春還是悄悄的從肌膚溜走了?沒關係,既然青春加速的消逝,我們就用更急速的力量把青春拉回來。

 

為每位有肌膚困擾的天使,獻上近期在各國醫美界熱議的美國原廠新機種「5G Max美肌拉提」讓肌膚拉提進入急速時代

五大功能,一機滿足:急速拉提、煥活緊緻、瘦臉微雕、撫平皺紋、美白提亮。

 

無痛感、非侵入、無傷口,更不需任何麻醉。溫潤觸感,就像給臉的做岩盤浴SPA,改變你對拉提的想像。

「5G Max美肌拉提」是透過雙波長產生光熱效應,能作用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為肌膚帶來立即、長期、間接的活化效果。

作用原理

「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遇熱收縮,拉起鬆弛,實現緊緻;同步讓「皮下組織層」因遇熱收縮,達到塑形的效果,讓美麗的輪廓更明顯。長期作用則是持續促成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因為波長能夠深層穿透皮膚,其產生的光熱效應,能將膠原蛋白輕度破壞後重組,剌激typeⅠ膠原蛋白增生;同時破壞血管結構,剌激內皮細胞釋放「化學媒介」引發typeⅢ膠原蛋白的增生。

 

因為效能全面提升,相較於傳統拉提機種30-90分鐘的療程時間,「5G Max美肌拉提」五種療程平均5分鐘完成,兼顧效率的同時,也降低熱傷害與疼痛感!美白提亮、撫平皺紋、瘦臉微雕5分鐘完成;煥活緊緻10分鐘;急速拉提15分鐘。如果想要做完整套療程,最多也僅要花費40分鐘,此外更不需要冷媒噴灑、凝膠或冷吹等耗材需求,讓各位天使們只花一集追劇的時間,就能遇見一個嶄新的自己。


至於適用範圍的部分,「5G Max美肌拉提」的適用範圍廣,從一般拉提需求最多的臉、頸、胸部、腹部及大腿之外,身體各部位的鬆弛肌膚組織皆適用,不只掃除嘴邊肉、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鬆弛的眼周,找回優雅、美麗的臉部線條,更能為美肌輕保養,提亮肌膚、掃除瑕疵,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感。


如果想更有感找回青春的感動,首先推薦「美國音波」讓活化能量持續注入,維持音波熱效應,讓平常容易忽略、不易保養的下頷線、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脖子、眼周也能緊實;接著採用「皮秒雷射」強化局部塑型;若是有產後肚肚鬆弛困擾的天使們,也可以將「5G Max美肌拉提」應用在鬆弛肚肚上,只要約15分鐘的時間,輕鬆躺下,感受溫潤不刺激的觸感,就能拉起肌膚,讓你產後照樣穿起短板上衣炫「腹 」去!  

 

看到這裡已經很心動了?但還是要提醒各位天使們,別忘了要找到有認證的專業團隊為你把關,就像彭賢禮醫師領軍的國際皮膚科,不只能為你做出謹慎的評估,更提供配套療程,讓「5G Max美肌拉提」效果加乘!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