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顏值、髮根到私密處的煩惱都能「晶」由這瓶化解:PLT 凍晶療法

PLT凍晶

LIFT


從顏值、髮根到私密處的煩惱都能「晶」由這瓶化解:PLT 凍晶療法

經典雷射療程

從顏值、髮根到私密處的煩惱都能「晶」由這瓶化解:PLT 凍晶療法
2022.10.04

從顏值、髮根到私密處的煩惱都能「晶」由這瓶化解:PLT 凍晶療法

A- A A+

健康狀態神還原,被醫療界廣泛應用的增生治療技術

相信有在關注醫學相關新知、或是家中有銀髮族的朋友,可能有聽過「PRP增生治療」對吧?

PRP」中文稱作「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原理是將患者自己的血液從體內取出,離心後抽取出其中的生長因子,利用患者原生、最親近的生長因子,促進血管新生以及組織修復的一種增生療法,目前已經廣泛應用在再生醫學的領域上。

比你想得更多元,透過增生技術,「髮」現久違的感動

不過你知道嗎?隨著醫學發展,醫學界發現「血小板」的能力比我們想的更多哦,目前研究發現,這樣的技術應用在臉部、頭髮,甚至私密處的養護上都有顯著的效果。看到這裡是不是很好奇,究竟在實際運用上是怎麼運作呢?那就跟我們一起從「頭」往下看下去吧!


我們發現,不分男女,有越來越多的朋友有掉髮的困擾,隨著髮絲一根根的落下,自信心也跟著一點點的減少,於是大家開始進行頭皮護理、深度保養,使用了育毛劑與生髮水,甚至透過食補,就是期待有一天能看到頂上的魅力能從新出「髮」。

 

這邊推薦各位朋友一個能讓效果加倍的方式:將「PLT生長因子凍晶」應用在植髮上,因為就如前面所述,血小板內富含生長因子,能在人體中扮演修復受損組織的角色。

PLT植髮療程」PLT從過往的PRP治療限制中進化,設計出定劑定量、安全穩定,且可於室溫下存放3年等特性,不僅利於存放,每一小瓶PLT含有10億個冷凍血小板,能大量刺激毛囊中的細胞再生,促使毛囊活化,在改善女性型落髮、男性雄性禿和圓形禿上都有優異的成績。

 

此外,由於是透過注入的方式,「PLT植髮療程」幾乎沒有什麼傷口術後恢復期短,且照顧起來也相對輕鬆簡單,只需耐心等候一個月左右,就能看見毛髮慢慢茁壯囉。

不怕歲月流逝,PLT把妳帶回少女時代

現代人同樣有的另一項較難以啟齒的困擾,就是「乾妹妹」的問題,源自作息、緊張、飲食造成的私密處乾澀疼痛,也是困擾著許多朋友們。

同樣的好消息就是,私密處問題一樣可以透過「PLT生長因子凍晶」來化解喔!

在評估過後,注射「PLT生長因子凍晶」重新喚醒在肌底沉睡的膠原蛋白,也可以結合雷射療程,加速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找回隨著歲月失去的彈性,再現青春緊緻的感動。

 

如同前面一直談到的,「PLT生長因子凍晶」因為具有優異的再生能力,施打在臉部、肌膚上的效果自然是無庸置疑,小至細紋、疤痕的修復;痘疤、法令紋的填補;深度傷口、自體脂肪的填充;甚至全臉修復回春、產後妊娠紋的撫平都可以實現!

找對專業,安心效果看得見

不論男性或女性都適用,想見證「PLT生長因子凍晶」的美麗效果?

歡迎到在皮膚領域深獲好評口碑,由彭賢禮醫師主理的「國際皮膚科」吧,讓彭賢禮醫師領銜的堅強醫療陣容,為您進行全面、謹慎的術前評估,結合多元的配套療程,讓「PLT生長因子凍晶」的效果更有感吧!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