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美膚保養神器-Stellar心動光

Stellar 心動光

LIFT


廣受好評的美膚保養神器-Stellar心動光

經典雷射療程

廣受好評的美膚保養神器-Stellar心動光
2023.03.10

廣受好評的美膚保養神器-Stellar心動光

A- A A+

為了維持肌膚的美麗、無暇,對許多女孩來說是一場長期抗戰,大家小心翼翼的控制飲食、認真運動,甚至是避免熬夜,然而持續奮鬥下來,肌膚還是會有鬧脾氣的時候,也會讓努力的我們感到挫折,剛好現在有發達的修圖app,更容易讓我們決定依賴手機讓自己在照片裡美美的就好。

不過有時候看著社交軟體上美美的自己,再看看鏡子前面不斷浮現的小瑕疵,還是難免有些失落吧?但沒關係,最近我們設計了一套專門針對肌膚惱人問題的療程,不只能幫妳掃除瑕疵,還能讓肌膚自然、透亮!這個不靠手機就能自帶濾鏡的療程,就是近期詢問度很高的Stellar心動光療程!


Stellar心動光,也是所謂的新一代M22彩衝光,則是近期引進就廣受好評的美膚保養神器,有別於雷射技術,而是照射出一段光波進行治療,由於光波有不同波長,所以更能對應不同的膚色與膚況。此外能量溫和的光波更能搭配九種濾片,不只無傷口、恢復快,能一次化解疤痕、紋路、毛孔、色斑、暗沉、青春痘等表面問題,光波更能深入肌底,改善難纏的酒糟、泛紅、血管增生等問題。

因為效果溫和療程,所以很適合作為肌膚定期的保養程序,先以傳奇電波賦活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新生,待膠原蛋白新生之後,膚質就會細嫩、平滑,同時撫平細紋、也把毛孔藏起來。接下來就換Stellar星動光接力上場,掃除斑點、泛紅等肌膚瑕疵,同時進行膚色校正,因為Stellar星動光如同上述提到的,可以搭配不同的濾片,所以膚色可以客製化、更自然、更適合亞洲人。


當然,想要進行一趟效果良好的美肌護膚療程,值得信賴的醫美團隊還是必須的,推薦各位天使們到率先將傳奇電波應用在臉部保養的國際皮膚科診所,由皮膚科專家彭賢禮醫師親自率領的團隊,為妳全面評估、細心施作,並提供完善安心的術後保養,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感,不靠手機也能散發美美的濾鏡!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