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電波X  全方位養膚

Sylfirm X | 矽谷電波X

LIFT


矽谷電波X  全方位養膚

經典雷射療程

矽谷電波X  全方位養膚
2024.03.07

矽谷電波X 全方位養膚

A- A A+

皮膚科技先行者   全方位養膚|一網打盡黑、紅、老化問題
矽谷電波又稱「思膚安電波」,英文名稱「Sylfirm X」,市面上簡稱「SYLFIRM X 矽谷電波X」

“威傲”思膚安電刀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4號)市面上簡稱「SYLFIRM X 矽谷電波X」
 
 

什麼是旗艦版Sylfirm X 矽谷電波X?

Sylfirm X 矽谷電波X以預防醫學的新概念立基
「治本」-修復影響肌膚問題的根源,
再談「治標」-保持皮膚穩定透亮、減肌齡。

 

【全球獨創 脈衝式電波】
改善以往傳統微針電波的連續加熱造成的不適感,科技「脈衝式能量輸出」利於熱疏散,組織溫度42-45度,療程體驗更舒服,在溫和呵護中重建修復基底,也不會刺激黑色素細胞活躍,是防治肝斑目前的最佳選擇。
Sylfirm X 矽谷電波X同時擁有「脈衝式電波」和「連續式電波」一機雙平台,雙雙解決皮膚大小問題,30~60歲都適合!能針對各種棘手肌膚做客製化治療,創造全方位的養膚效果。

 
▪️通過美國FDA雙模式微針電波認證
▪️歐盟CE、韓國KFDA認可
▪️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核准,用於治療肝斑、曬斑、改善痤瘡疤痕(痘疤)等適應症
 
[本網頁依據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4 號-“威傲” 思膚安電刀系統儀器仿單說明,本內文名稱與仿單
不同之處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與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01 雙模式一次滿足:創新脈衝電波+連續式電波

多數人肌膚不只是單一問題,往往合併多種皮膚病灶,如皮膚鬆弛、斑點、敏感泛紅、凹洞痘疤等肌膚問題,以往不少人會選擇傳統電波緊緻臉龐,又或加上皮秒雷射除斑提亮,每種肌膚問題都只能選擇單一機型達到功效,而旗艦版的矽谷電波X,同時兼具緊緻除斑除紅除疤等多項優勢,一機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創新的雙模式電波能提供8種治療模式,創造多層次與不同強度的客製化治療。
脈衝模式PW mode  解決肝斑、酒糟、泛紅
透過重複短暫能量輸出,以溫和式電波修復皮膚受損基底膜,避免發炎因子、刺激黑色素來干擾皮膚的修復能力,利於化解肝斑煩惱、酒糟、泛紅、敏感肌、異常血管組織、色素沉澱和血管病變問題,重建皮膚健康生態。

連續模式CW mode 老化皺紋、痤瘡疤痕、毛孔及皮膚質地
創造大面積加熱,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肌膚緊實效果,以微針的物理性穿刺,達到軟化疤痕並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老化、皺紋、痤瘡疤痕、毛孔及皮膚質地。0.3mm極細微針技術,術後幾乎無恢復期,高效.精準.安全。


 

02 獨創0.3mm基底養膚,能量直達基底膜

 
基底膜為表皮與真皮層間的媒介,位於皮下約0.3mm的位置,基底膜的健康程度與色素問題、異常血管和皮膚再生息息相關;當基底膜破損會導致肌膚屏障能力下降,使得各種肌膚問題、煩惱隨之而來。

以「養膚」為立基而生的「旗艦版SYLFIRM X 矽谷電波X」最大賣點在於獨創的「0.3mm」治療深度,卡位卡得巧,能將能量精準直達基底膜與真皮乳突層,修補基底膜,來有效治療肝斑、泛紅、酒糟、膚色和質地不均;同時針對0.3mm~4mm間不同深度的肌膚問題做治療,達到全方位養膚效果。
 


03創新 非絕緣針科技|安全且最大化治療效果

與其他的微針電波的差異在於:大部分微針電波主要作用在真皮層(在皮下0.5mm),無法精準的將能量傳送至皮下0.3mm,失守基底膜。而「矽谷電波X」進入0.3mm的防守區域,讓治療更升級!
國際皮膚科專家Dr. Na,長年專注電波領域,才推出「矽谷電波X」堪稱近年皮膚醫學界黑科技。搭載飛絕緣針探頭,同時以Na Effect實證,在安全的情況下能以最大化治療範圍。非絕緣針整根針皆放電加熱,讓針與針之間能產生立體電場,讓一次療程涵蓋全真皮層,治療效果與覆蓋率更加倍!敏感肌、肝斑膚質皆適用。
 
矽谷電波X目前擁有25篇以上的研究實證:
▪️增厚基底膜
▪️增加膠原蛋白密度
▪️收縮血管
其有效性與安全性已經受肯定。
 
矽谷電波X創造出獨特「生態系養膚」的全新概念,為整體膚質帶來直接、明顯的變化、越來越耀眼的樣子。

 

矽谷電波X|關於術後保養的4件事

1. 術後注意保濕與防曬,出門需擦拭SPF30以上的防曬乳,並使用陽傘、口罩、帽子隔絕紫外線。
 
2. 術後建議間隔至少4-6小時以上再清洗皮膚,若為敏感肌建議間隔1天,建議使用溫和的清潔產
品,動作輕柔溫和,避免過度摩擦與刮傷皮膚。
 
3. 術後間隔至少4-6小時以上,方可上妝,若為敏感肌建議間隔1天方可上妝。
 
4. 一周內避免到高溫場所與使用刺激性產品(如酸類、去角質),以減少皮膚刺激。

矽谷電波X|矽谷皮膚小學堂

Q1: 療程是否會痛?
當能量進入皮膚中時會感覺到輕微的溫熱感,大多數患者可以忍受。然而,我們堅持讓患者感到舒
適,多數醫師會在您治療前為您敷麻膏,可大幅提升舒適感。
 
Q2: 立即術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
治療後立即出現輕微紅腫,大多數人在4-6小時內改善,若皮膚較敏感或本次治療強度較高,可能會
持續1-3天。
 
Q3: 療程後多久可以見到效果?
若為回春療程,術後1-2次可見皮膚緊實與勻亮;若為輕度肝斑、泛紅、疤痕患者,您可以期望在3次
療程後看到皮膚改變;若為較嚴重症狀之患者,需更多次的療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