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精準安全的筋膜層拉提儀器

極限音波

LIFT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精準安全的筋膜層拉提儀器

經典雷射療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精準安全的筋膜層拉提儀器
2018.01.04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精準安全的筋膜層拉提儀器

A- A A+
 
 
老化,是終其一生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膠原蛋白以每年 2% 的速度,快速消失當中,造成皮膚彈性越來越差。臉上開始出現皺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甚至連脂肪也逐漸位移 而造成皮膚鬆弛,不僅眼皮越來越下垂,就連下顎邊緣都顯得模糊鬆垮,嘴邊肉更是讓人盡顯老態。
 
究竟為什麼所有人都逃不過這些臉部老化的過程?
想要抗老回春,就要先了解老化的原因為何,其實老化的關鍵就在於─「神秘的筋膜層及韌帶」!
 
皮膚構造由淺至深,分別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以及 SMAS 筋膜層,筋膜層下方是肌肉和骨頭,從骨頭向上生長的垂直韌帶,則是扮演了臉部老化的重要角色。年輕時肌膚看起來光滑緊實,主要是因為筋膜層以及垂直韌帶,同心協力地支撐住臉部軟組織和脂肪,其中垂直韌帶強度更強,能夠進一步 hold 住筋膜層!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筋膜層和垂直韌帶也開始老化而失去了支撐力,脂肪就會因為地心引力而傾斜下垂,臉上開始出現老化 徵兆,皺紋、鬆垮隨之而來!
 
如果把臉部肌膚比喻為一棟建築物,筋膜層就如同是支撐建築物的地基,垂直韌帶就像是一根根柱子,一旦地基位移、柱子傾倒,建築 物當然會隨之瓦解。想要讓臉部重回年輕的結構,使脂肪復位,再現緊實拉提的狀態,關鍵是:筋膜層和垂直韌帶!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精準安全的筋膜層拉提儀器

 

 
 
目前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89% 病患認可FDA核可的適應症 !
針對手術拉皮的筋膜層(SMAS層)以及表淺肌肉腱膜系統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Ulthera®音波拉皮用不動刀的輕鬆方式達到緊緻拉提治療功效。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專利熱凝結點

 
 
Ulthera®音波拉皮的用有準確電腦顯影,可以清楚的看到綠色線區域是SMAS層,透過Ulthera®聚焦式超音波技術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能夠產生熱凝結點。也就是圖片裡每一個圓形橘色區域。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治療後,將產生約8,000 ~ 10,000個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的凝結點,且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過程,皮膚因重組而產生拉提的效果 。
 
3-6月漸進式改善,12個月達到治療效果
 
 
 

P-SKIN領先業界五種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探頭

 
 
在極限音波拉提還為引進台灣時,彭院長就已赴香港搶先體驗治療,希望可以找到最適合亞洲人的皮膚特性應該發展發不同的治療方法,因為東方人皮膚較厚,所以治療時要根據不同人皮膚的厚度和鬆弛的程度做調整
 
Ulthera®音波拉皮治療範圍幾乎涵蓋整個臉部,P-SKIN擁有3種深度探頭再加上需要醫師技術才能精準無副作用的眼周的窄版探頭,聚焦在不同深度可達到不同的治療效果,4.5mm較深可以打到筋膜層,有些位置在4.5mm都是脂肪,所以應該在這個位置換成中層(3.0mm)探頭。此外,淺層探頭(1.5mm)對於表淺的皮膚及皺紋非常有效。
 
此外在皮膚較薄處,以及神經出口的眼睛、額頭等部位,要避開骨頭的位置,又要能夠治療到,需要適當得調整音波線的長短,這同樣也是較進階的調整方式,考驗醫師對於皮膚構造以及對音波拉皮的理解和哲學。
所以醫師治療時到底是打在哪一層,以及發數要分佈在臉部以及頸部的什麼位置,會對治療效果有很大的影響,需要有進階技術的醫師操作否則容易造成表皮或神經傷害,要把寶貴的條數用在對的地方,才會發揮最大的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注意事項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治療。
請準備至少 2 小時的時間安排治療。
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注射、隆鼻)的區域不宜 。
若近 1 個月注射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之患者應告知醫師。
 
治療前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術前 1 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 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治療後
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治療後 2 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應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漬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 1 日多次 SPF30~50 係數防曬品。
療程結束之後 1 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 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ps.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 3~6 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