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優化智能再升級 – 第四代 FLX 鳳凰電波拉皮

FLX鳳凰電波拉皮

LIFT


電波拉皮優化智能再升級 – 第四代 FLX 鳳凰電波拉皮

經典雷射療程

電波拉皮優化智能再升級 – 第四代 FLX 鳳凰電波拉皮
2018.01.17

電波拉皮優化智能再升級 – 第四代 FLX 鳳凰電波拉皮

A- A A+

 

 
 

P-SKIN  FLX鳳凰電波拉皮三大保證 

 
山寨探頭OUT!全程使用原廠第4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 全新專利AccuREP™ 技術 + 嶄新全方位探頭Total Tip 4.0 :
堅持使用原廠第4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全新專利AccuREP™ 技術,搭配嶄新全方位探頭Total Tip 4.0,減緩治療疼痛不適感。探頭治療前拆封,確定使用發數後才會進行治療。
 
100%9位皮膚專科醫師皆經過CPT原廠認證:
Thermage® FLX電波拉皮原廠認證,更是電波原廠指定教學講師,確保達到滿意的全臉拉提緊緻效果。
 
備齊三台非侵入式拉提明星,任何症狀一次打擊:
Ulthera音波拉皮、Thermage® FLX電波拉皮(鳳凰電波)、魔方電波,這三台非侵入式與微侵入拉皮機是目前世界上公認有效的全臉拉提儀器,無論是筋膜層或是膠原蛋白層還有彈力蛋白都可以做到零死角全面強力拉皮 
 

肌膚緊緻拉提的黃金標準 –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

從2003年第一代Thermage電波拉皮在台灣問世至今,已經過了15年時間,而電波拉皮的技術也不斷進 化,現已發展至第四代電波拉皮。
不只持續優化治療的效果、舒適性,也大幅縮短了治療時間與恢復期,並 日擴大治療範圍,從一開始的臉部,延伸至眼周、大腿、腹部、臀部等眾多部位。
 
 
 
 
 
雕塑緊膚與整層容積式加熱的回春效果,是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因此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進而使皮膚恢復細緻有彈性,不用動刀也能產生拉皮效果。術後可以照常上班、上妝,治療效果極為顯著,甚至於還有人拿這項新科技來做挺胸、提臀、蝴蝶袖、妊娠紋。
 
‧單次治療便可見到一定程度非手術性拉皮緊緻效果,
‧不用開刀,不用擔心全身麻醉的危險,治療後就能立即工作並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效果持久,單次治療一般可使結果持續2年以上
 

 

電波拉皮再升級 – Thermage® FLX 電波拉皮(鳳凰電波)

 

P-SKIN專業團隊身為台灣指標性的皮膚專家診所,亦有電波拉皮最早期引進台灣時,全台第一批電波拉皮 的訓練醫師,迄今已擁有超過15年的電波拉皮治療經驗。
 
由Thermage®最新推出的FLX第四代鳳凰電波,更加入嶄新的「AccuREPTM技術」
 
AI 智慧科技探頭相較於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展現以下優勢:
 
1. 探頭治療面積增加33%。
2. 每格單位能量提高1.26倍。
3. 節省治療時間25%。
4. 自動校正電阻每一發擊發前,均會校正該部位電阻,能更精密且準確地調 整射頻能量的輸出,不需刻 意拉高能量,即可達到安全以及更佳的治療效果。
5. 療程安全舒適度大幅提升而根據能量相對應調整的冷媒調控系統也可增加治療舒適度及安全性;在薄膜完整的情況下,當表皮溫度高 於攝氏40度時,機器會跳出警示、無法擊發。
另外,改良探頭震動模式加入全方位環迴震動技術運用於四大探頭,利用觸覺神經將震動的訊號傳至大腦, 進而抑制後續加熱時的痛覺傳導,也使治療舒適度大幅提升。
 
 

 

Thermage® FLX 電波拉皮(鳳凰電波)分層、分齡,多元方案更加划算

「不同的年齡層,會有不同的抗老需求!」
 
膠原蛋白從25~30歲起會開始緩慢流失,皮下結構逐漸老化而受損,皮膚內支撐的膠原蛋白、玻尿酸數量漸漸減少,形成細紋或更深的皺摺、甚至是皮膚鬆垮而造成臉型不佳
 
 
 
從示意圖可以看到,肌膚隨著時間的老化,膠原蛋白流失及脂肪量減少,少了部分皮下組織的支撐,也讓肌膚變鬆變垮。可利用電波拉皮的非侵入深層熱能的刺激,讓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及持續性增生,回復年輕時Q彈美肌。
 
 
 
 
 
 
 
碧眼電波探頭 1mm 淺層 - 眼唇周圍細緻部位精準拉提
 
藍鑽電波探頭 4.3mm 中層 - 鬆弛層度較低的全臉緊緻
 
紫鑽電波探頭 4.3mm 深層  - 臉部、頸部及小部位身體緊緻拉皮
 
黃金電波探頭 4.3mm深層 – 大範圍身體緊緻拉皮,有效解決產後、減肥鬆弛
 
 
因此趁著30歲階段,肌膚仍擁有較好的再生能力時,可先從「預防、凍齡」的角度著手
 
預算有限的小資女可先選用「藍鑽探頭」針對小V臉、輪廓線進行局部雕塑療程,使肌膚潤澤透亮、延緩老化速度,十分適合初老的小資消費者為青春儲值
 
40歲後肌膚鬆弛、下垂較嚴重,則可從「治療、逆齡」的角度看待,選擇紫鑽與碧眼探頭來進行臉部全方位施打,改善各種紋路與老化表徵,再針對特別在意的下巴輪廓、臉部鬆弛部位加強,更能看見效果,讓肌膚年齡回到更年輕的狀態。
 
50歲後,筋膜層和垂直韌帶因老化而失去了支撐力,脂肪就會因為地心引力而傾斜下垂,這時就要以複合式三波拉提(極線音波、魔方電波、電波拉皮)做一個「抗皺、拉提、緊緻」改善治療,讓臉部重回年輕的結構,使脂肪復位,再現緊實拉提的狀態!
 
◆ Thermage® FLX電波拉皮(鳳凰電波)注意事項
 
 
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體內電子裝置者不可接受此項治療。
懷孕婦女不建議接受治療,哺乳中婦女可接受電波拉皮治療。
欲治療區域有長效型填充物(如矽膠、雅得媚等)或是長久性人工植入物(如人工鼻骨、人工下巴等) 請先與醫師討論。
術前一週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揚酸、對苯二酚。
術前三天避免去角質,如使用磨砂膏、挽臉等. 
治療當天勿用刀片刮皮膚或使用脫毛劑,以免有微細傷口。
若欲治療部位皮膚正在發炎或有傷口,建議待皮膚修復再接受治療。
一週內有重要事情則建議延後施打。
 
 
◆ Thermage® FLX電波拉皮(鳳凰電波)術後須知
 
加強保溼:返家後若有輕微紅腫泛紅,勿緊張,大約維持20分鐘至2小時,此為正常現象;持續勤做保濕鎮定及修護即可,建議搭配保濕導入,加強肌膚術後修護能力。
治療後即可上淡妝:治療當天返家勿碰生水(可使用生理食鹽水,或煮沸放涼後的熟水沖臉,勿搓揉治療部位),隔日請使用溫冷水(勿過度搓揉)。
需防曬:塗抹防曬係數SPF25以上的防曬乳,3~4小時補充一次並搭配遮陽帽、陽傘使用。
禁忌:一週內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或接觸高溫活動(如:三溫暖、烤箱、熱水洗臉…)、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術後二個月內避免按摩臉部產生灼熱感及流汗,六個月內應避免煙、酒、辣的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
術後4~6個月中依個人需求進行第二次療程的效果加強。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