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 酷爾思平冷凍減脂(俗稱:酷塑)

酷塑冷凍減脂

LIFT


Coolsculpting 酷爾思平冷凍減脂(俗稱:酷塑)

經典雷射療程

Coolsculpting 酷爾思平冷凍減脂(俗稱:酷塑)
2018.01.18

Coolsculpting 酷爾思平冷凍減脂(俗稱:酷塑)

A- A A+
 
 
 
「雖然不胖,但腰間贅肉實在讓人好害羞!」
「男人有鮪魚肚,我有胖小腹!」
現代人最越來越在意身型,然而即便是經過節食、運動,仍然會有贅肉囤積,沒有辦法消除難纏的頑固脂肪,距離完美身形的「最後一吋」該如何跨越呢? 
 
 

2011 P-SKIN率先引進FDA認證「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利用非侵入式低溫設備進行的塑身療程,全程以4℃低溫冷凍脂肪細胞, 無痛、不留疤,且零恢復期,三十五分鐘達到溶脂效果,使脂肪自然凋亡, 最後藉由肝臟代謝排出體外,療程後數週至數月,剩餘的脂肪細胞經過重新排列及壓縮,便達到了讓脂肪層變薄的效果。
 
一次的酷塑冷凍減脂療程,約可讓該部位減少25%的脂肪量。(此數據為原廠提供,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而異)
 
 
 

酷塑冷凍減脂 - 低溫專利技術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

 
利用長時間且控制得宜的低溫,以非侵入性方式冷凍脂肪細胞去增加脂肪分解,產生選擇性的影響脂肪細胞,才能僅針對脂肪而不影響其他組織,並且保護皮膚。
 
 Step 1:精確地控制低溫。
 Step 2:冷凍的脂質結晶化。
Step 3:結晶化的脂肪細胞開始凋亡,逐漸被代謝出體外脂肪厚度驟減。
 
 

酷塑冷凍減脂 - 科技再進化,不只凍脂還能精雕細塑

 
 
針對不同治療部位及脂肪團塊的大小,酷塑冷凍減脂設計多種手握把來確實治療脂肪團塊。
 
【杯狀】CoolAdvantage™  治療時間縮短為35分鐘,約為上一代手握把一半的療程時間,同時溫度由原本-10°C改變為-11°C,加強治療效果。
【平板】CoolSmooth Pro™,將療程時間控制在75分鐘,配合全新的溫感系統,同時面板加倍服貼大腿外側曲線,讓難以雕塑的大腿外側脂肪,能更順利的瘦下來。
【杯狀】CoolAdvantage™3D針對亞洲人局部精雕,搶先引進迷你版冷凍手握把,尺寸更小,適用更多刁鑽弧度的曲線部位,打破傳統療程限制,精雕細琢小部位線條,讓局部線條更臻完美。
 
不同類型之手握把,其治療對應部位皆不同,應透過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囤積程度及走向後,才能找出適合的手握把
 
 

酷塑冷凍減脂認證小組 - 客製化360度全方位的美形療程 

 
  
 
無論是嬌小女孩初次嘗試非侵入式冷凍減脂療程,或之前已嘗試過大範圍抽脂、減脂療程的消費者,想進階改善局部線條雕塑頑固脂肪
 
PSkin擁有超過12位原廠專業諮詢訓練的醫師與凍脂小組,360度全方位專業身形評估後,選擇精準的雕塑手握把,規劃適合的精雕療程。
 
讓身形雕塑不再僅限「小一個尺寸」,而是真正實現「客製化360度全方位的美形療程」,量身訂做滿足「多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的個人化醫美體雕需求。
 
 

「雙機」優勢,雙倍效益

 

 
 
專業的酷塑醫師團隊,治療經驗豐富,黃菁馨醫師經常受邀擔任酷爾塑平講師醫師,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操作,搭配「雙機」操作優勢,可一次雕塑多個部位,35分鐘一併治療難纏部位,獲得雙倍效益。追求完美曲線的您,酷塑冷凍減脂與您一起對抗脂肪!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冷沈球蛋白血症、突發冷誘性血紅素尿症,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aspx?Type=Lic&LicId=56026607為主
 
副作用:拉,扯及輕微捏的感覺,刺痛、發麻,寒冷,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