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一線生機!「提‧美‧拉」線性拉提改善歲月在臉上的各種問題

臉部線雕埋線拉提

LIFT


臉上的一線生機!「提‧美‧拉」線性拉提改善歲月在臉上的各種問題

經典雷射療程

臉上的一線生機!「提‧美‧拉」線性拉提改善歲月在臉上的各種問題
2019.10.10

臉上的一線生機!「提‧美‧拉」線性拉提改善歲月在臉上的各種問題

A- A A+

 

妳知道嗎?妳的臉不是妳的臉。

所以這是個誤會,而兇手也是歲月。

到底是歲月誤會了我,還是我誤會了歲月?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不管怎樣歲月都是把殺豬刀

為什麼皮膚從出生的吹彈可破,年輕時冰肌玉骨,到後來每況愈下?

除了老化外,是因為三十歲的肌肉、脂肪、皮膚不在二十歲時的位置上了,所以開始鬆弛、移位,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失去光澤、彈性。

 


 

P-SKIN埋線拉提品質四大保證

 

效果 – 二十年國際醫美經驗,臉部線雕埋線拉提「講師級」醫師團隊,堅持技術與國際同步,有效解決難纏老化問題

 

多元 – 提‧美‧拉(美人線)、塑立愛(鈴鐺線),配合Ulthera音波拉提、Thermage電波拉皮、魔方電波,公認有效的全臉拉提儀器,零死角全面強力拉提。

 

隱私 - 美術館廊道藝術空間,隱私優雅環境,專人全程服務,確保尊榮精緻服務品質。

 

專業 - 100%皮膚專科醫師,重視無菌觀念,跟診訓練扎實降低感染風險,全程使用醫療級保養產品,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

 

 

▲P-SKIK醫師參與埋線拉提認證&擔任國際埋線拉提講師座長

 


 

提美拉(美人線) 線性拉提線材特色

 

『提‧美‧拉線』,俗稱『美人線』

縫線由「對二氧環己酮」,聚合後製成PDO(POLYDIOXANONE)。

經比利時專利線材製造技術,透過精密計算,角度、密度與長度,將PDO製成一體成型,具有360度雙向倒鉤的縫合線。

 

● 通過美國FDA核准,應用於醫用縫合線手術,可埋入人體。

● 具有出眾的生物相容性,可被人體完全吸收,可重複治療。

● 高規格品管,不會引起細胞毒性,無副作用。

● 優異柔韌性與抗拉強度,帶來超強拉力,瞬間拉提、即可見效,且效果持久。

● 多種規格,針對不同部位適應症應用。

 

▲目前台灣核可線材。 

 


 

提‧美‧拉(美人線) 線雕四大功能

 

埋線拉提是運用線材交錯植入皮膚各層,形成網狀提拉以解決鬆弛、皺紋、輪廓等多種問題。

P-SKIN線雕會針對妳的問題客製化,針對不同年齡、皮膚衰老程度和各種皮膚與肌肉部位進行調整成最適合妳的治療方式 。

 

1.表皮層:增加組織循環和修復能力,充分補水、提亮膚色。

 

2.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和重組彈性纖維,緊緻肌膚彈性、淡化細紋。

 

3.皮下組織:立體支撐提拉鬆垮皮膚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現象。

 

4.筋膜層:深層拉緊肌膚, 提拉、復位並固定肌膚。

 


 

提‧美‧拉(美人線) 可應用部位

 

 

眉形拉提/眼尾下垂/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雞脖子/下顎線VLINE拉提

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視個人條件及需求,合併微整形注射,效果會更趨近理想)

 


 

線材吸收後臉會不會一下垮了?

 

脂肪和肌肉組織的衰老是從20歲開始一點點向下移動的, 如果25歲開始做線雕,可以讓它們復位。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進行治療, 每次治療的可以讓脂肪和肌肉組織一點一點的歸位,防止嚴重鬆弛。

所以一旦長期保持,肯定會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

當然,線雕也不是萬能靈丹,因為衰老是分步驟的, 皺紋的產生、鬆弛的產生、組織容量的減少。

當組織容量減少的時候,需要的是填充提拉了。

可搭配肉毒桿菌、ELLANSE、膠原蛋白、玻尿酸、極線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魔方電波,效果會更趨近理想。

 


 

提‧美‧拉線(美人線)拉提原廠證明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術後可能會有短期瘀傷、腫脹或發紅現象,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熱下。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提美拉(美人線)線性拉提注意事項

手術會局部麻醉,臉部腫脹會在1~3天後消除,建議可用冰敷加速消腫,以軟性飲食為主,可以口服止痛消炎藥。

術後2天內:傷口不宜碰水。

術後3天內:傷口塗抹藥膏即可。

術後1周內:避免菸酒、辛辣或活血性藥物與食物。

術後2周內:避免對傷口大力摩擦。

 

避免誇張表情動作、劇烈運動或臉部按摩,以免線滑脫。

避免高溫環境,如泡湯、蒸氣室。

避免使用含有果酸、酒精成分的較刺激產品。

 

●若想進行其他療程,如雷射、煥膚、牙齒治療,請事先諮詢醫師。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