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手臂】夏季最討厭的蝴蝶袖,冷凍溶脂殲滅

酷塑冷凍減脂

LIFT


【冷凍減脂手臂】夏季最討厭的蝴蝶袖,冷凍溶脂殲滅

經典雷射療程

【冷凍減脂手臂】夏季最討厭的蝴蝶袖,冷凍溶脂殲滅
2020.08.13

【冷凍減脂手臂】夏季最討厭的蝴蝶袖,冷凍溶脂殲滅

A- A A+

 

【冷凍減脂手臂】夏季最討厭的蝴蝶袖,冷凍溶脂殲滅

 

 

衛署醫器字號028216號,“吉爾得”庫爾塑平系統,”Zeltic”CoolSculpting System (俗稱: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

未知歌舞能多少?虛減宮廚為細腰。

---------------------------------------------------------------

 

纖細柳腰是多少女人一世的追求,為了那令人著迷的極致身材,可以付出極其高昂的代價,甚至連生命都可以捨去,就像楚靈王好細腰,宮中就多餓死的事情。

 

現代雖然沒有聽聞這樣的事情,但是持續運動、大量的身材雕塑課程也是許多女生擺脫不了的夢魘,有時順利瘦了下來,卻是有些地方怎麼瘦也瘦不下來。

 

這其中,手臂或許是很多人的噩夢吧,粗壯的手臂,鬆垮垮的蝴蝶袖,掛在略顯消瘦的嬌軀上,總是覺得異常不協調,未知多少女人的青春就耗在這無盡的對付蝴蝶袖的歲月中,再難挽回。

 


減肥不等於減脂,身體雕塑才是重點

 

 

一般人對於減肥跟減脂一直有個錯誤的概念,減肥跟減脂不是一樣的事嗎?

 

其實這是兩種非常不同的概念,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早已經固定了,運動或是減肥等手段其實只是讓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並沒有真正達到減脂的效果,所以容易復胖,因為脂肪細胞並沒有因此減少,或者有時候消瘦的並不是我們想要的部位。

 

因此,全方位的減肥已經走到極限,甚至時不時的復胖造成困擾的時候,妳更需要的就是體態雕塑。

 

對身材而言,更為重要的其實是體態雕塑,減去多餘不必要的脂肪,這才是打造美妙身材的關鍵。

 

同樣重量的脂肪跟肌肉,所佔的體積是截然不同的,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都打著身材雕塑的原因,若要美麗的身材,重量不是決定要素,完美的身材曲線才是。

 

手臂也是如此,一個比例和諧,細直如筆的手臂才是真的美。

 


冷凍溶脂 更貼近繁忙的生活節奏

 

 

冷凍溶脂與傳統抽脂手術比較起來,更貼近現代人的生活節奏。

 

傳統抽脂是將脂肪細胞破壞之後再抽取出來,但術後需要穿著塑身衣,以及承受冗長的恢復期。

 

但冷凍溶脂不同,基於脂肪細胞不耐低溫原理,以非侵入式的方式,利用極低的溫度殺死脂肪細胞,再經由人體代謝系統將死亡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

 

因此有著安全、無恢復期,並且因為脂肪數量減低了,即使後續飲食失控,該部位因為脂肪細胞數目減少,較不容易復胖。

 


雙機治療 除了減去脂肪 精雕線條更迷人

 

 

對體態雕塑而言,減去哪個部位的脂肪,讓整體身形顯得美觀才是最重要的事,這其實才是冷凍溶脂存在的意義,讓線條、讓比例更趨於完美,這是單單靠運動、減肥難以到達的。

 

但酷塑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因此針對我們亞洲人的體型、各部位弧度設計了不同的手握把,可以針對任何一個想要身材雕塑的部位,使用對應的手握把進行冷凍溶脂,進而達到身材雕塑的效果。

 

其中,最適合對付手臂脂肪的莫過於Coolfit了,它適應處理比較難以處理的部位,例如大腿或是蝴蝶袖,對於塑造纖細的手臂或是挺直的大腿有著極佳的功效,而且雙機同時治療更可以大幅減去治療時間。

 


只要冷凍溶脂就好嗎?慎選團隊更重要!

 

 

但冷凍溶脂也並非探頭放上去就可以擁有完美曲線,因為是身材雕塑,那麼在哪一個部位使用冷凍溶脂就是需要考驗到操作者的部分了。

 

如同不同人以同一位模特兒為目標作雕刻,雕出來的風格與造型也會不同,冷凍溶脂也是,除了讓受術部位的脂肪減量外,更重要的是視覺效果的改變,線條顯得柔順好看。

 

這其中牽涉到受術時探頭擺放的位置,需要依靠診所團隊將身形比例納入考量,甚至在多次施術時,第一次與第二、三次治療,探頭擺放位置都會有些許差異,這些都是需要受過完整訓練的團隊才可以完美執行的。

 

建議還是慎選有經驗,並願意時時進修,只為帶給病人最好效果的醫療團隊才是正道。

 

 

即使冷凍溶脂的效果優異,又經由了值得信賴的團隊治療,若要維持好的手臂還是需要自己勤加保養,千萬不要認為只要這樣就能萬事大吉了,冷凍溶脂是不易復胖,但不代表不會復胖,蝴蝶袖仍然是有可能再度飛回來的,甚至有些人術後搭配些許重量訓練,輕易地達到他們夢想中緊實、纖細的手臂。

 

重點還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暴飲暴食攝取過量卡路里,適當運動,這樣才是正確減脂又減肥的概念。

 

 

明亮的夏季,最適合外出迎接美好的自然或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的談天說地,只是身穿的短袖上衣往往是很多女孩的噩夢,穠纖合度的身材卻有著揮之不去的蝴蝶袖,努力減肥卻怎麼也減不去揮舞的黏膩。

 

比起盲目的減肥、運動,妳更需要的是身材雕塑,讓蝴蝶袖再也無法困擾妳。手臂的美麗可以讓身體的延伸感更好,完美的體態更需要每一處的協調,讓美麗達到身體的每一寸,自信飛揚!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冷沈球蛋白血症、突發冷誘性血紅素尿症,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aspx?Type=Lic&LicId=56026607為主
 
副作用:拉,扯及輕微捏的感覺,刺痛、發麻,寒冷,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