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一定爭高下? 合併治療 緊緻V臉與Q彈肌膚兼得

FLX鳳凰電波拉皮

LIFT


誰說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一定爭高下? 合併治療 緊緻V臉與Q彈肌膚兼得

經典雷射療程

2020.09.11

誰說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一定爭高下? 合併治療 緊緻V臉與Q彈肌膚兼得

A- A A+

 

 

誰說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一定爭高下? 合併治療 緊緻V臉與Q彈肌膚兼得

 

 

衛署醫器字號028216號,“吉爾得”庫爾塑平系統,”Zeltic”CoolSculpting System (俗稱: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

 

 

---------------------------------------------------------------

西蒙波娃曾說「女人是後天形成的」

是誰型塑女人該有的樣貌? 這一次,我們要拿回美麗的主導權。

---------------------------------------------------------------

 

 

 

時間的蝴蝶不斷撲騰著翅膀向前飛去,歲月總是輕易的在臉上刻下痕跡

 

老化如同手中握不住的沙,輕易地,不知不覺讓人一轉身就像悠悠數年走過。

 

漸漸鬆弛的皮膚,失去的彈性難以尋回,似乎很快就如同佛耳一樣下垂的讓人難以忽視。

 

面對老化這樣的找上門,許多人都想讓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讓皮膚的緊緻為自己帶回青春的感覺。

 

只是紛紛求助於音波拉皮或是電波拉皮的人往往都有個疑問,到底是哪一種拉皮真正能幫助他們,或是哪一種是比較好的療程呢?

 

 



 

電波拉皮、超音波拉皮,只做一種OK嗎?

 

拉皮治療在這幾年蔚為風潮,許多人都知道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但是其中大多數的人都很好奇,有沒有哪一種可以把我的問題一次解決。

 

可其實這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端看妳想改善哪種的肌膚問題,這兩種有著不同的方式、治療深度也有所差異。

 

電波拉皮一般而言是利用熱效應,對真皮層深層組織產生加熱,因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 45至60 度時會促使膠原纖維立即受熱刺激收縮,並促使製造膠原蛋白,因此可讓肌膚恢復緊緻Q彈,並且撫平紋路。

 

而音波拉皮則是利用「高效能聚焦式超音波」,在深層處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稱為熱凝結點TCP(thermal coagulation point),這些熱凝結點會促使人體啟動傷口自癒過程。

 

接著這些熱凝結點會增生新的膠原蛋白,進而這些健康新生的膠原蛋白促使肌膚因重組產生拉提的效果。

 

而其治療深度更是能達至筋膜層以下,從深層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合併治療改善鬆弛、加強肌膚緊緻與彈力


 

近幾年,音波拉皮非常熱門,同時也是詢問度極高的療程,但是熱度會等於有效度嗎?效果凌駕其他療程之上嗎?

 

其實沒有哪一種療程是絕對有利,並且適合每一個人的,我們要做的是利用不同儀器的特色、優勢,客製化打造適合每個人的治療計畫。

 

如前文提到,電波拉皮可以利用熱效應讓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纖維受熱刺激收縮,進而製造新的膠原蛋白,有讓肌膚恢復彈性、緊緻、撫平紋路的功效。

 

而近年電波拉皮也不斷改良,主機由原來的TC3更新為NXT鳳凰電波,讓治療更加快速、順暢,並大幅減輕疼痛感。

 

音波拉皮則是利用「聚焦是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方法治療手術拉皮才能達到的SMAS層(皮下組織之上,肌肉層之上,稱筋膜層),精準使SMAS層收縮、恢復彈性,進而產生拉提效果。

 

更是目前唯一取得FDA認證「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無傷口、無恢復期的儀器。

 

近來還有一種魔方電波,則是利用智慧溫感針,透過溫控感應器,即時偵測皮下溫度,因此能精準控制治療的溫度及深度

 

 

 

 

也因此,在將雙極電波能量注入,加熱網狀真皮層同時,更能精準將溫度控制在欲治療的部位,使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達到微創進而促使自行誘發修復機制,更能顯著誘發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達到拉提緊緻、撫平皺紋、改善整體膚質的功效。

 

彈性蛋白可能是妳較少聽到的名詞,在我們的皮膚中佔少數,似乎沒有膠原蛋白來得重要?

 

但其實彈性蛋白卻是我們皮膚彈性及年輕的關鍵少數!這也是魔方電波對比其他儀器的優勢了。

 

 

 

簡單比喻,皮膚就如同沙發一樣,久了就會漸漸失去他的彈性、甚至有皺褶、鬆弛,內部的彈簧毀損、填充的棉花也會受擠壓而體積塌陷。

 

而電波拉皮就像是針對我們的表皮,可以修復表面的紋路,讓皮膚回復光滑、柔順的狀態

 

音波拉皮就像是針對「彈簧」,恢復整體的彈性,改善本來鬆弛、下垂的輪廓線

 

魔方電波就像是針對棉花,因為可以增加皮膚彈力蛋白,可以恢復肌膚的厚實、Q嫩感。

 

 

 

 

其實現代的醫師治療理念已經與過去大相逕庭了。

 

很多時候對於哪一種治療方法比較好的問題,不是那麼非黑即白,A大於B這樣。

 

因為老化拜訪妳的時候不是一種問題發生,而是很多問題同時發生。

 

因此,使用多種方法合併治療,讓每種治療各自起到功用,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才是現代醫生在治療上所抱持的理念,對症下藥,很多不同的症狀,自然也需要不同的藥石應對才是!

 


 


 

 

由誰操作有差嗎?

 

 

雖然這兩種拉皮治療方法皆為所謂的「非侵入式」拉皮,但是因為其治療原理,所以還是需要專業且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仍是最為妥當。

 

一般而言,因為音波拉皮是透過將能量打至深入筋膜層之處,所以若是由較不專業的醫師操作的話,輕則沒有任何治療效果,嚴重的話則會造成筋膜層灼傷、甚至可能傷及神經、血管等。

 

也因此,在愛美的同時,必須認識到治療可能有的風險。

 

其實治療方法的使用必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就如同你知道你得到的是感冒,你也知道要吃感冒藥,但怎麼吃,一次吃的劑量多少仍是依賴專業醫師的診斷,所有的醫藥皆有其副作用,加上每個人的症狀輕重不同,體質承受度也不同,所以所需劑量也不同,不是專業人士是無法評估出來的。

 

最了解肌膚狀況的莫過於皮膚科專科醫師了,也因此建議若是想要尋求此類診療的人還是尋找皮膚專科醫師為好。

 

 

除了身為皮膚科醫師的專業之外,還有長年專研拉皮治療的研究與實踐等,也因此能正確評估、診斷乃至執行整個治療。

 

 


 

效果與安全並重的專業效果醫美團隊

 

青春就像黃昏漸漸落下的夕陽,縱然美好,卻總易逝。

 

人們總是希圖留住那一抹餘暉,但這卻往往不是我們憑自己的力量所能達成的。

 

如同握在手裡的沙,若是不得法度,會消逝得愈加快速。

 

因此治療有了好的方法,仍需要良好的醫生來駕馭,才會安全。追求美麗青春的同時,卻也切記別忘了勿讓自己置身危險之下,別讓試圖留住餘暉的自己,隨著沉入黑夜!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