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 不是墊高山根就好

玻尿酸微整雕塑

LIFT


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 不是墊高山根就好

經典雷射療程

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 不是墊高山根就好
2020.11.07

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 不是墊高山根就好

A- A A+

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 不是墊高山根就好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787 號 ,愛力根”喬雅登雅漾 (含利多卡因)Juvéderm ULTRA XC

 

 

 

 

---------------------------------------------------------------

「真正的美麗不是迎合,而是適合。」

---------------------------------------------------------------

 

 

 

外國人深邃立體的五官,往往成為亞洲女孩們心裡努力想追求的目標,尤其高又挺的鼻子可以說是人人稱羨,也因此墊高山根一直以來都是微整形中的熱門項目,但其實隆鼻失敗的案例處處都可以見,怪異的比例,沒有弧度的曲線,寬大又粗的鼻型猶如阿凡達中的納美人般的不自然,但是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為何隆鼻完,效果還是如此不滿意,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擁有混血般的立體五官呢?

 

 


 

常見的隆鼻迷思

 

 

「想要整成像XX明星的鼻子那樣可以嗎?」「醫生,我想要墊高山根,最多可以墊多高?」相信這是普遍想隆鼻的族群中最常見的疑問了,不過這其實也是所謂隆鼻失敗其中一部份的原因!

 

每個人的臉形及五官比例都不相同,在別人身上好看的東西,放在自己的身上未必好看,彭賢禮皮膚科診所其實建議由醫師評估依照整體的臉型比例做客製化的雕塑,才會是最適合自己的!

 

然而山根真的高就代表鼻子好看嗎?的確以大眾常說的美女、女神來看,似乎在這之中看不到扁榻的鼻子,也不少女明星為追求更好的容顏,也會選擇在鼻子上動個小手腳,來增加整體的立體度!

 

但是其實要好看的鼻子,要注重的不是只有山根,鼻型的雕塑應該包含整體鼻背的曲線、鼻頭、鼻翼的比例等,而不是一昧地只追求高聳的山根,否則很容易形成寬大、怪異的鼻型。

 

 


 

整體的鼻形雕塑 才是真正的高又挺

 

注射隆鼻時,除了山根要高要挺,鼻部周圍的區域也都要列入考量,鼻頭的立體感、鼻樑的線條弧度,以及鼻孔跟鼻翼的協調比例並且搭配整體臉型,才能打造完美的鼻型。

 

而以注射來說較常見的為玻尿酸直接做填補,效果立即可見,而且恢復期短,做出來的效果自然,而若是想要較硬挺的感覺,也可以考慮使用凝膠式玻尿酸,在黏著性上都比傳統玻尿酸來的好,不過維持度大約落在6-12個月,需要定期的做補打。

 

然而若是希望能長時間維持的族群來說,則建議以膠原增生材質的洢蓮絲為選擇。部分人鼻型的塌陷是與骨質老化、深層脂肪的流失有關,使得支撐力不足所造成的,而洢蓮絲不只能夠單純做體積的填充,更能作用在深層的肌膚,重建所需的支撐力,且洢蓮絲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在維持度上可達1-2年以上之久。

 

 

 

 


 

掌握關鍵T部位,打造漂亮的整體輪廓

 

 

美麗的容貌,絕對不會是只有單一局部的好看,大家所追求的一定是好還要再更好!立體的五官也是這樣的概念,除了整體鼻型的塑造,整個T字部位更是影響輪廓立體的重要關鍵。 

 

彭賢禮院長就提出了MTV Lifting的概念,將老化拉提分為M-中段臉(眼下問題至臉頰周圍的區域,如淚溝、蘋果肌下垂、法令紋等)、T(T字部位的前額、眉間、太陽穴到鼻子、嘴巴及下巴)、V(下顎線區域)



 

因此,回到最初的主題,若是想要深邃立體的五官,除了擁有符合自己比例的鼻型之後,再來要顧及的就是T字部位的重點區域,如額頭及太陽穴。太陽穴的凹陷問題,除了以面相學上來說的剋夫、苦命的刻板印象之外,其實很容易連帶的造成眉尾下垂的問題,在視覺上容易顯得沒精神。

 

額頭的面積其實在視覺上佔了很大的面積,但是由於亞洲人種的骨骼輪廓天生較扁平,也因此大多的人前額多有凹陷扁平的問題,相對的歐美人的額頭較飽滿,這也是為什麼歐美人士將頭髮完全盤梳上去可以這麼的好看!因此在臉部輪廓雕塑的部分,彭賢禮醫師才會特別地強調前額的形狀及飽滿度。而兩者的問題其實都能在醫師的評估下,以玻尿酸、洢蓮絲等注射材質得到改善。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小缺陷能夠改善,讓自己顯得更完美,但在追求美的過程,應該保持自身原有的特色,而非一昧地追求「別人」的容貌,只要抓對臉型、五官的比例,即使是為小的改變,也能近乎完美!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請勿將注射至眼瞼,若要用於眼袋部位,須交由經過該技術特別訓練以及對此部位有完整生理學知識的專家來進行,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已知對 Lidocaine 或含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3.aspx?LicId=06021787為主
 
副作用:血腫,注射部位有硬結或小結節,曾有玻尿酸或注射後造成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的病例報告,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