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拉提 除了長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重建骨頭!

玻尿酸微整雕塑

LIFT


抗老拉提 除了長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重建骨頭!

經典雷射療程

抗老拉提 除了長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重建骨頭!
2020.11.14

抗老拉提 除了長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重建骨頭!

A- A A+

抗老拉提 除了長膠原蛋白,更重要的是重建骨頭!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787 號 ,愛力根”喬雅登雅漾 (含利多卡因)Juvéderm ULTRA XC

 

 

 

 

---------------------------------------------------------------

「提升骨骼結構美感,創造自然的立體效果,雕塑出宛如天生的美麗輪廓」

---------------------------------------------------------------

 

 

 

老照片勾起許多甜蜜回憶與往事,卻也提醒著我們「時間匆匆過」,歲月不饒人。光看六年前的臉書動態照片對照如今鏡中的自己,曾幾何時,緊緻的臉龐、飽滿圓潤的線條已經逐漸模糊,這時只能大嘆「回不去囉」。

 

的確,隨著歲月流逝,多數人累積了人生智慧,卻也逐漸失去了什麼,比方青春、緊緻的肌膚與立體的輪廓線。隨著玻尿酸、膠原蛋白與骨質流失,許多人換上一張老臉,如果想要絆住老化速度,在老化過程中踩一下剎車,這時要補充的,可不是只有膠原蛋白而已。

 

 


 

看起來顯老的關鍵

 

 

當第一根白髮蹦出來、臉上第一條皺紋現形,很多人心想:「我老了。」其實,皺紋與白髮是比較明顯的老化證據,但一時半刻無法看出端倪的下垂組織或輪廓線條才是讓人外表更顯老的主因,甚至骨頭萎縮也會讓身高縮水、臉部架構位移走樣。

 

臉部骨頭萎縮、位移或流失好比臉部地基的流失,這時,眼眶骨會逐漸拉寬,形成淚溝、眼袋,眼皮也會變得鬆弛下垂,眉骨後縮,導致眉毛下垂,上、下顎骨會萎縮,導致臉頰鬆弛、蘋果肌下垂、下顎線模糊,以及法令紋出現。這時候,光是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就算補了,也只是膚質的修補與提升,卻無助位移的輪廓歸位或消失的下顎線找到回家的路,也就是說,皮膚變年輕了,但還是一臉老態,結論還是老!這時,擬動刀的GPS定位拉提術(GPS Lift)不失為挽救老臉的良方。

 

 


 

擬動刀注射拉提 恢復期短 效果精緻

 

GPS定位拉提術為彭賢禮醫師自創,是一種擬動刀的注射拉提療法。

 

GPS是指Ground(地基)、Positioning(定位)與Stimulatory Filler(刺激型填充物)

 

基本概念是,依據個人臉部流失的狀況,先在臉部找出數個拉提點與支撐點進行精細微調,運用像是洢蓮絲(ellanse)或是晶亮瓷(微晶瓷)這類Stimulatory Filler(刺激型填充物),除了可以幫助塑形,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玻尿酸則可以作為局部修飾,打造澎潤Q彈感,整體效果好比拉皮手術,卻沒有拉皮手術的風險與術前、術後的繁複細節。

 

 

 

洢蓮絲是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一種,其內70%的CMC凝膠載體可以幫助立即支撐局部凹陷部位,另外30%的PCL微晶球會在3-6個月的時間內持續作用,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隨後取代凝膠載體代謝後的體積,洢蓮絲打在深層還能夠重新建立肌膚深層骨架、流失的體積、脂肪支撐,活化肌膚,延緩老化速度。

 

由於臉部筋膜組織(SMAS)連結上半臉、中半臉及下半臉,在上半臉特定區域做治療,能讓組織產生如同「下錨」的穩定作用,並產生向上提拉的效果,GPS主要支撐點包含髮際線、蘋果肌底層骨架及鼻翼底層骨架。

 

 

比方注射在髮際線,膠原蛋白增生的同時還可以拉提中下臉筋膜,達到拉皮般效果,若是在臉頰處平均注射玻尿酸,也可以讓拉提效果更穩固,若希望整體效果更明顯,還可以搭配埋線、電波拉皮等療程,埋線約可維持兩年,電波拉皮約可維持1年。對於太陽穴(夫妻宮)凹陷處,也可搭配注射玻尿酸,整體效果更年輕。

 

GPS定位拉提術除了能改善鬆弛、緊緻與拉提肌膚外,因為提升了骨骼結構,是為亞洲人五官增添精緻立體感的關鍵,所以還能達到瘦小臉的功效,雖然維持效果比拉皮手術短,但完全沒有手術後的不自然的人造感,而且仍有2年左右的「保固期」。

 

最後提醒,每個人的體質、骨架不同,老化速度也大異其趣,自然骨架流失位置(支撐點)也各有不同,GPS定位拉提術也會因為每位患者的臉型及結構的不同,產生不同的提拉點。

 

建議治療前先經專科醫師評估,才能精準定位出治療支撐點和提拉點,讓治療效果更完美。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請勿將注射至眼瞼,若要用於眼袋部位,須交由經過該技術特別訓練以及對此部位有完整生理學知識的專家來進行,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已知對 Lidocaine 或含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3.aspx?LicId=06021787為主
 
副作用:血腫,注射部位有硬結或小結節,曾有玻尿酸或注射後造成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的病例報告,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