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段臉老化】改善淚溝、法令紋最漂亮的方式?

玻尿酸微整雕塑

LIFT


【中段臉老化】改善淚溝、法令紋最漂亮的方式?

經典雷射療程

【中段臉老化】改善淚溝、法令紋最漂亮的方式?
2020.12.04

【中段臉老化】改善淚溝、法令紋最漂亮的方式?

A- A A+

【中段臉老化】改善淚溝、法令紋最漂亮的方式?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787 號 ,愛力根”喬雅登雅漾 (含利多卡因)Juvéderm ULTRA XC

 

 

老化無可避免,但在大部分的醫美整形中,都是哪裡有洞就填哪裡,比如沒有蘋果肌就填蘋果肌,有淚溝就打淚溝,有法令紋把法令紋填起來等等,但到最後卻演變成,臉繃、僵硬感甚至皮笑肉不笑的樣子,這是因為他們忘了考慮到這些臉部問題,是否因為老化使骨質流失,才讓原本光滑緊緻的肌膚變了樣。

 

 


 

評估失當 會使中段臉流失更嚴重

 

 

人體因為老化,骨骼會由原本的高挺堅硬,逐漸萎縮下陷,常見的淚溝、蘋果肌與法令紋問題就屬骨質流失、上顎骨萎縮所產生的凹陷,這種情形輪廓較扁的東方人又比西方人更盛、流失更嚴重,中段臉一旦下垂,容易模糊別人對你臉部的視覺焦點,將水平線往下來,看起來特別的顯老!

 

 

對於中段臉,最常見的治療手法為填補蘋果肌,但若醫師不夠專業,沒有考慮到中段臉流失的問題就直覺式的填起來,下垂的蘋果肌不但沒有被提起,反而還因為玻尿酸注射在錯誤的位置,導致看起來怪怪、腫腫的,更不自然,追根究底,想要獲得改善,還是應該對症下藥,從上顎骨萎縮部分加以解決,讓專業的醫師在評估之後,重新調整整張臉的比例,把流失的「骨頭」、「脂肪」一併找回來。

 

 

想要處理中段臉老化的問題,一次解決眼睛以下到嘴角以上連帶出現的三個部位:凹陷的淚溝、走山的蘋果肌,以及受到壓迫的法令紋會是較好的選擇,對於上顎骨流失較不嚴重的人,醫師會規劃以小分子玻尿酸填平淚溝的凹陷,並大分子玻尿酸做拉提,去除生硬的法令紋,順便上提嘴角,達到整體年輕化的效果。

 

但是如果是熟齡的女性,可以使用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洢蓮絲,從上顎骨萎縮的部分開始做補充,重新建立流失的支撐,幫助找回視覺的年輕感!

 


 

重新架構顴骨 蘋果肌自動歸位

 

 

蘋果肌位於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讓臉部產生立體感,臉頰可呈現S曲線,笑起來的時候,會受肌肉和韌帶的擠壓,變得特別明顯,讓眾多女星為之瘋狂。若你原本就有蘋果肌,卻因為老化,造成膠原蛋白與脂肪流失,甚至連骨架也流失、退縮,造成顴骨失去支撐,而使得貧果肌下垂、消失,那麼這時候,你該找P-SKIN國際皮膚科報到!

 

由於中段臉是視覺焦點,只要改變這個區段,就會更顯年輕,P-SKIN的國際皮膚科醫師團隊,會按照每位病患不同的需求,在專業及美學的堅持下,對不同對象進行整體臉部線條、輪廓比例美感的評估與考量,再依據不同材質的特性,為顧客量身打造適合自己的治療,帶給病患簡單且輕鬆的恢復期。

 

 

 

一般而言,年輕且沒有蘋果肌的人,想要製造澎潤的美感,醫師會在皮下脂肪的位置注射,但當今天要重建骨架流失,需要在更深層的骨膜上方施針,重建骨架支撐。

 

 

 


 

蘋果肌與顴骨填補的注射物選擇

 

 

 

也因為老化,需要在深層進行治療,所以注射物質地、硬挺度的選擇更為重要!在材質的挑選上,深層的注射可以挑選質地較硬挺的洢蓮絲,把顴骨支撐做上來後,再用玻尿酸來修飾、加強蘋果肌,同時細修線條、臉型,讓效果更精緻,這樣的搭配效果,比起無限制的填補玻尿酸,更顯得精緻、自然!

 

因此在醫美產業發達的現今,消費者的選擇格外重要,除了考慮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外,更多的是需要對於美的評估,考量到整體臉部線條與輪廓比例的美感,才能真正的讓整體視覺「年輕化」,而非過度飽滿的填充臉呦!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請勿將注射至眼瞼,若要用於眼袋部位,須交由經過該技術特別訓練以及對此部位有完整生理學知識的專家來進行,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過敏的病患、已知對 Lidocaine 或含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3.aspx?LicId=06021787為主
 
副作用:血腫,注射部位有硬結或小結節,曾有玻尿酸或注射後造成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的病例報告,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