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完全解決毛孔問題?

755蜂巢皮秒雷射

LIFT


【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完全解決毛孔問題?

經典雷射療程

【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完全解決毛孔問題?
2021.01.07

【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完全解決毛孔問題?

A- A A+

【皮秒雷射毛孔】皮秒雷射完全解決毛孔問題?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17號“色若修”皮秒亞歷山大雷射及配件,”Synosure”PicoSure Alexandrite Laser and Accessories(以下以「PicoSura755蜂巢皮秒」簡稱)

 

 

---------------------------------------------------------------

「倘若保養與醫美是治標,那生活習慣的養成就是治本。」 兩者缺一不可。

---------------------------------------------------------------

 

 

 

「每次見到她,總是能看到臉上的光澤,在陽光下特別的顯眼,就像是光滑、粉嫰的紅蘋果,讓人總是想要咬上一口。」如同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的美麗,因為皮膚白晰、透亮,再夾帶著蘋果肌,被魔鏡喻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擁有好膚質好,就算只上一層輕薄的妝,同樣顯得明豔動人。

 

臉是門面,近期討論度極高的皮秒雷射,除了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的黑色素、凹疤、細紋、刺青四大適應症,在臨床上還因為觀察到治療者的毛孔由原本的粗大明顯轉為微小細緻,摸起來光滑彈嫩,甚至能夠修飾膚色不勻與暗沉狀況,打造視覺上真正的好膚質,猶如沐浴於白雪公主般的柔嫩氣息中,令人無不讚嘆!

 

 


 

好膚質定義在毛孔大小?

 

 

 

談到好膚質,一般人最在意的即是毛孔粗大的問題,想要改善毛孔,一定要先了解你的毛孔問題屬於哪一種!

 

 

▋出油型毛孔

又稱U形毛孔,此類型好發於青春期的男女,形成原因通常是因為患者為油性肌膚,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熬夜、睡眠不足,又常亂擠粉刺,加上壓力大,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布增加,皮脂腺分泌旺盛,過度出油又不注重清潔,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久而久之毛孔因此撐大。

這類型的毛孔,可以控油方式來調理肌膚,像是使用油切雷射,並於日常基礎保養時使用含鋅、果酸及A酸等成分的保養品來抑制出油量,幫助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排除老廢角質,另外注意面部清潔及保濕,也能幫助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不過膚質是天生的,沒辦法永久改變,一旦停用,出油狀況就會漸漸恢復。

 

 

▋老化型毛孔

如果年輕時候是出油或是阻塞型的毛孔,很容易隨著年紀增長,在膠原蛋白流失後,形成老化型毛孔。 過去飛梭雷射以熱效應原理,刺激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的增生,幫助老廢角質進行代謝,有助於毛孔問題的改善,但飛梭雷射術後容易流湯流血,恢復期也較長,在術後照護上難度較高。

 

 

 


 

755蜂巢皮秒雷射 輕鬆改善毛孔無須恢復期

 

 

 

而755蜂巢皮秒雷射,除了可以改善色素沉澱,更能透過專利蜂巢透鏡聚焦能量,在肌膚表皮形成空泡化效應,在不傷害表皮肌膚的情形下,啟動膠原蛋白再生,同時增加皮膚的基質(如玻尿酸),撫平凹疤、細紋

 

臨床上更觀察到755蜂巢皮秒雷射,經過數次的治療後,達到縮小毛孔、改善暗沉、色素不勻問題,並使原本摸起來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柔嫩,達到全面性膚質改善,很多人更在數次治療後表示:皮膚變白、變亮了!

 

 

 

最令人心動的地方是,幾乎是「零恢復期」!從打完雷射到退紅腫,觀察到幾乎不超過24小時,隔天就可以上妝,完全不影響上班、社交生活,比起市面上眾多標榜縮毛孔,卻價格不裴的保養品來說,皮秒雷射確實在臨床及許多研究數據中看到真實的效果!

 

雖然皮膚有記憶性且不可逆性的,即便治療後也不會恢復成像寶寶時期那種稚嫩的皮膚,但我們能做的就是改善它,至少能夠讓毛孔看起來緊緻一點、小一點 !

 

 

熟齡愛美的女性,不妨可以和醫師討論,除了平常的基礎保養,將皮秒雷射當作每隔一段時間的高階皮膚護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能時時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除了雷射治療 日常保養更能維持效果

 

 

除了本身膚質問題,日曬及空氣污染,也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過度紫外線的曝曬,會促使肌膚提早老化,同時也會使細胞組織鬆散、漸漸形成凹陷,地心引力的影響,更會強化細胞間的拉長作用,造成鬆垮、下垂,若再加上空氣中的髒污,除了凹陷外,還會有粉刺。

 

因此平日除了注意防曬,能夠幫助預防老化,做好清潔卸妝,革除肌膚的髒汙,使毛孔不易堵塞,另外,千萬不要手癢擠壓臉上的粉刺或面皰,因為清潔不乾淨,更有可能刺激毛孔周圍的結締組織,使毛孔更為粗大,而進行一周一次的定期去角質,不但可以細緻膚質,也是保養肌膚很好的做法。在進行雷射療程後,因為雷射就像為肌膚開啟了吸收的通道,因此術後一週需要特別加強保濕,並且配合醫師給予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才能使治療發揮更佳的效果。

 

有了美容醫學的加持後,更該注意日常保養,調整飲食及作息,少吃油炸食物、精製類加工食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並適度排解潛藏於心中的壓力,都能幫助膚質狀況在後續的治療過程中,達到較佳的狀態,擁有更好的膚質!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須交由經過該技術特別訓練以及對此部位有完整生理學知識的專家來進行,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孩童,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3.aspx?LicId=06021787為主
 
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