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M22彩衝光男人皮膚保養的捷徑 All in One for Man

M22

LIFT


【彩衝光】M22彩衝光男人皮膚保養的捷徑 All in One for Man

經典雷射療程

【彩衝光】M22彩衝光男人皮膚保養的捷徑 All in One for Man
2021.01.22

【彩衝光】M22彩衝光男人皮膚保養的捷徑 All in One for Man

A- A A+

【彩衝光】M22彩衝光男人皮膚保養的捷徑 All in One for Man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1787 號 ,“洛明尼斯”脈衝式光照/銣雅克雷射系統“Lumenis” IPL/Nd:YAG Laser System(以下以M22脈衝光簡稱)

 

 

-----------------------------------------------

致力簡化繁瑣的護膚程序,適應現代都會男性忙碌的生活型態

---------------------------------------------------------------

 

 

 

許多男人勤於跑健身房或運動,頸部以下練出一身結實肌肉與好看身形,但卻經常忽略頸部以上的保養,所以,有時不免出現這樣的畫面:女人兩眼放光盯著眼前的肌肉猛男瞧,但抬頭卻見一臉的油光、粗糙與暗沉,瞬間從天堂跌落人間!這時的你做何感受?

 

 


 

男女膚質膚況很不同

 

 

 

很多男人誤解「粗獷」或「男人味」的定義,以為坑疤凹洞、紋路斑點無所謂,油光水滑或膚色黯沉沒關係,殊不知,這些對形象與男人味來說都是大大地減分,透露出男人的邋遢、不自愛與過分粗枝大葉!除了清潔,男人也需要適度地保養自己,除了鍛鍊肌肉,如果皮膚出狀況,男人也該出手自救,如果男人對自己的面子問題都不管不顧,女人怎能期待他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基本上,男人和女性一樣會有斑點或老化等問題,但男性皮膚出油較普遍,由於男性雄激素旺盛刺激皮脂分泌,油脂分泌量是女性的兩倍,所以皮膚偏油性,更容易有青春痘問題。

 

其次,男性皮膚相對較厚,所以普遍油脂分泌旺盛,角質層容易增厚、粗糙,毛孔也較為粗大,女性則是比較容易因為皮膚缺水而產生皺紋。

 

第三,男性多半不注重保養、防曬,加上不良生活習慣與工作壓力,肌膚劣化的機率甚至比女人高,也更容易有暗沉、斑點問題。

 


 

M22彩衝光 男人保養的捷徑

 

 

男人的基因裡也許不比女人懶,但一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醜男人也是被懶惰給逼出來的!為什麼懶?因為嫌麻煩!因為怕自己不懂!但是,懶人有懶人的保養捷徑,不需要像女人那般對瓶瓶罐罐知之甚詳,男人也可以靠微整打理自己的門面,而多效合一、術後又好照顧的M22彩衝光倒是不錯的選擇。

 

彩衝光細分不同波長濾光鏡,不同肌膚問題有相對應的治療波長,當治療目標物吸收特定波長光能後會被熱能破壞,讓皮膚組織獲得修護,同時還能合成新的膠原蛋白。 此外,彩衝光搭配「OPT(Optimal Pulse Technology)立方波專利科技」及濾光科技,方形波能量分佈均勻,可降低熱傷害,OPT能穩定分段輸出能量,治療過程穩定、溫和、舒適,不只疼痛感減輕,術後更沒有傷口修復問題,只要加強保濕與防曬即可。能同時改善色素沉澱、斑點、痘痘、毛孔粗大、泛紅/酒糟、血管增生等問題, 醫師可針對不同的膚質、膚況,訂製屬於每個人的治療計畫,在一次治療中,就可以改善數種皮膚瑕疵。

 

 

 


 

M22彩衝光 男人的面子問題就靠它

 

 

M22彩衝光擁有九種濾片,波長為515-1200nm,可對應不同肌膚問題,除了解決淺層皮膚問題,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能改善男人常見的油脂分泌過於旺盛(經常油光滿面)、青春痘、色素沉澱、凹疤及毛孔粗大、膚色不勻等問題,這些看似不是太大問題的問題,重新為肌膚打底、拋光、淨化。

 

此外,因為熬夜或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的黑眼圈、日曬、雨淋或老化造成的膚色黯沉、細紋等問題,M22彩衝光都有辦法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改善粗糙的膚況。

 

重要的是,對於不諳保養、沒時間保養也不想與瓶瓶罐罐為伍的男人來說,M22彩衝光的一次療程就等於做好全套保養,每次療程僅需15-20分鐘,如果希望維持長效性,僅需3-4次治療,換句話說,最多100分鐘就能換一臉乾淨清爽,沒有瓶瓶罐罐的困擾,因為沒有傷口,所以無須費神照顧,更沒有修復期,快速、安全、省時又省工。

 

雖然在療程結束後,除了平日留意防曬、保濕之外,沒有特殊的照護或保養問題,但要提醒的是,如果做完療程後仍日日熬夜或水裡來、火裡去,再好的膚質也「青春有限」,但無論如何,怕麻煩的男人只要定期「回廠保養」即可,輕鬆又愜意,男人的面子問題,M22彩衝光一機搞定沒問題!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懷孕、或授乳的女性、孩童、動性感染、分化不良痣、刺青、嚴重的併存皮膚疾病及發炎性皮膚疾病,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更多內容可參照衛服部核定之仿單內容 : 網址https://info.fda.gov.tw/MLMS/H0001D3.aspx?LicId=06021787為主
 
副作用:可能發生紅腫水泡、色素沉澱(反黑)等副作用,但發生的機率與嚴重程度都降低許多,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立即預約諮詢